时间之歌

人的一生会遇到两个人,一个惊艳了时光,一个温柔了岁月。 -- 苏剧 《经年》

给你讲个故事吧(3)

“诸位求生者和监管者,时间已到,请到大厅集合,参加游戏。”


夜莺小姐冰冷的声音再次传进了众人的耳朵。


“游戏就开始了吗?我还没有找到爸爸呢。”一位戴着草帽的女子,走进了准备室,有一些犹豫的拿出了“种药人”。


“你好艾玛,种药人好看。”薇拉拿着她的“今夜不再”走进准备室。


“谢谢!对了您见过我父亲吗?”艾玛犹豫了一下,还是抬起头向薇拉问了这个问题。


“父亲?对不起,艾玛。我不认识你的父亲,而且,我也没有见到再找女儿的人,所以我应该没有见过。”薇拉摇了摇头,表示无能为力。


“……谢谢你。”艾玛沉默了一下,抬起了头,僵硬的笑了一下,对她说了一声谢谢,便离开了准备室。


艾玛出来后便看到了众人都穿上了平时舍不得穿的衣服,出现在了等待室里。


卡尔的驱魔人,玛尔塔的寒香舞,小特的小红帽,奈布的弹簧手……


约瑟夫的月下绅士,玛丽的贝拉夫人,瓦尔莱塔的水晶烛台,杰克的斯文加利……


一群金皮紫皮!淦!


很快,游戏开始了。


这次的游戏跟平常的不一样,平常是修电机,开大门。而这一次,他们只有一个目标,就是干掉所有的病毒。


但是可能是平时的游戏都不知道经历过多少回了,监管者们,开局都是要先使用一下自己的技能,表示一下自己的存在感。


当然监管者们怎么会忘记自己的目的呢?


他们打开技能就是为了去消灭掉病毒,只可惜,


约瑟夫在镜像中找不到病毒;


玛丽放了好几次水镜依然没有找到;


杰克不停地打出雾刃却没有打中过;


宿伞之魂一会摇铃一会传伞但还是没找到;


黄衣之主触手放满了所有地方,毫无发现;


伊德海拉把女儿们都放了出去 ,没有发现;


……


求生者们也没有松懈。


奈布用护照在地图里头寻找;


卡尔提着箱子仔细的寻找;


薇拉拿着香水一边喷一边找;


玛尔塔拿着枪小心翼翼的寻找;


瑟维拿着魔术棒变了好几个分身寻找;


麦克拿着球偶尔丢一个出去一边玩一边找;


……


但是有两个人一直很嗨……






“小兔崽子,你快来呀!”


“花椰菜!你别得意,你还没我快呢!”


“淦!居然断锯了!”


“诶,你追不上我了!花椰菜!赶快认输吧!你是追不上我的。”




“哎呀!”


“你没事吧?有没有哪里受伤了?我帮你看看吧。”


“不用,谢谢!”艾玛抬起头看看自己撞到的女子。


“以前见面的时候都没有好好认识,现在自我介绍一下吧,我叫艾米丽·戴尔,是一名医生,你可以叫我艾米丽。”


“艾米丽?我觉得你和我认识的一个人很像。”


“那她叫什么名字呢?你又叫什么名字呢?”


“哦!我叫艾玛·伍兹,是一个园丁哦。叫我艾玛就行啦。”艾玛笑了一下“我们做朋友吧!这么大个地图有个伴,一起走多好啊!”


“当然。”艾米丽伸手把艾玛从地上拉了起来,“我们一起去消灭那些病毒吧!”




“长官!怎么办?这里这么多病毒,就我们两个人不太好突击呀!”


“现在先冷静下来,仔细观察一下从哪里容易突破!”




“他们发生了什么呀?你怎么都不讲啊?”


“我不正要讲嘛,你只要认认真真的听就好了。”


“那他们的结局是美好的吧?”


“他们的故事你才没开始多久你怎么就开始想结局啦?”


“因为我读的童话故事的结局都很完美,这个的结局应该会更加完美吧。”


“……希望如此。”他愣了一下,他没有想到这个小孩子会对故事的结局怎么上心,别的孩子应该只会对剧情比较感兴趣,而他却对结局充满了希望。




原来几分钟前,


“长官!没想到我在这里遇见你。”


“奈布我也没想到会在这里遇见你。你发现病毒了吗?”玛尔塔并没有太过激动,毕竟她虽然嘴巴上没有说,但是心里一只想着薇拉。


“啊,这个地方我感觉有点儿奇怪,平时永眠镇的这个地方有腐败的痕迹吗?”

评论(5)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