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之歌

人的一生会遇到两个人,一个惊艳了时光,一个温柔了岁月。 -- 苏剧 《经年》

给你讲个故事吧(5)

“约瑟夫你的镜像世界呢?”奈布有些好奇。


“这个啊,现在我的技能既可以用现在的,又可以用以前的。”约瑟夫非常潦草的给奈布解释了一下。


“可以用从前的?德拉索恩斯先生我们记忆里,可从来没有您拍照把物品拍进去的经历。”薇拉有些疑惑。


“那是我本身的力量,原本庄园主觉得这样对你们来说太过强大,就做了些改变。”


“……如果按你这么说,在这时候可以使用原来的东西和技能,那TM的!庄园主,你怎么不把我的导弹还给我!”


“唉,庄园主怎么不把我的加特林还给我呢,如果用它的话分分钟搞定全部病毒。”


此时的约瑟夫心里还是有点冒冷汗的,毕竟导弹和加特林攻击性不小啊,要是最开始庄园主没把它们收起来的话……


“那我就先走了。”


约瑟夫行了个礼就走了,他还要去找他的小伊索呢。


“等一下!你们都在这里呀,那也挺好。”


特雷西从后面跑了过来,给他们四人一个蓝牙耳机


“这是庄园主叫我给你们的,按住上面的黑色按钮就可以通话,你说的话所有人都可以听见。”


“有屏蔽按钮吗?”约瑟夫不知怎么的问了一句。


“?有,后面的这个小按钮按了它之后就可以屏蔽了,但是屏蔽了之后你按了黑色按钮,别人的听见你说的话。”特雷西有一些奇怪,不过还是告诉了他。


“非常感谢,那我就先走了。”


约瑟夫没有再回头,他向月亮河公园走去了。






“伊莱抱歉,是我连累了你。”玛格丽莎喘着气,一边跑一边说。


“没事,我们两个都还活着呢。”


玛格丽莎现在一想到自己一个牵制位竟然被一个辅助位救了两次就觉得很没面子。


现在想起来玛格丽莎都觉得这一次的游戏,把她的面子全丢了。


“玛格丽莎,快跟我来!”伊莱带头向船上跑去,当然玛格丽莎跟了上去。


但是不知怎么回事,船上也有很多病毒,而且把他们团团围住了!


“现在该怎么办?我们已经被完全围住了!”玛格丽莎看了看周围。


“加油,我相信你可以坚持下去。”


玛格丽莎听完那句话,总觉得有点儿奇怪,刚要问怎么了,就突然感觉自己飞了起来。


“玛格丽莎小姐,你没事吧?”


是凯文!


凯文把她从病毒里勾了出来!可是伊莱呢?


可能是因为突然的起飞和降落让玛格丽莎脑子里一片混乱,还没来得及说些什么就被凯文背走了。




现在应该没有什么遗憾了。

玛格丽莎被救走了,

 格秋放给卡尔了。

我已经没有任何遗憾了……

但是为什么?

我的眼睛会忍不住的流泪……

我在哭什么?

我这繁忙的一生也该结束了,我马上就要见到她了,我应该高兴才对。

可为什么,

我的眼泪怎么止都止不住……

难道是吾主?

就算是也没有关系吧。

他有那么多忠心耿耿的信徒,根本就不缺我这一个。

我走了,他应该还会更开心吧,以后的游戏少了一个烦人的辅助……

吾主,我走了。

你要保重……

评论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