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之歌

人的一生会遇到两个人,一个惊艳了时光,一个温柔了岁月。 -- 苏剧 《经年》

给你讲个故事吧(4)

 “平时永眠镇这个地方有这种像划痕的墙吗?”


“平时这个地方……应该没有吧。”玛尔塔听了有些奇怪,她记得这里一直很美,当然除去玩游戏时监管者在后面。


“那这个痕迹又是什么意思呢?”奈布伸手准备去触摸有这个一些特殊划痕的墙壁。


“等一下,奈布!现在跟以前不同……”玛尔塔原本还觉得有些奇怪,但她突然想到了什么想要制止,可惜还是晚了一步。


下一秒一个病毒冲了出来。


“奈布!”


玛尔塔有些吃惊,她没有想到病毒的速度会这么快,为了确保安全,她向病毒放了一个技能,带着奈布向板区去跑去。


可是,病毒也不好对付,虽然刚冲出来就挨了一下技能,但是,他也只是停了一下,便追了上去。


“可恶!这东西居然会分身!奈布,你好点儿没有?好点儿了就自己来跑,拽着你很累!”


“等一下!脚麻了。”


“那把你的护肘给我!”


刚把护肘给玛尔塔,自己就穿过了不少景物,这种感觉就像是平时拿着护肘冲刺,只不过这一次是别人拉着他。


“长官,再跑快一点!那些病毒好像追上来了!”


“要是不用带着你,我早就逃到安全的地方了!”玛尔塔的回答声断断续续,可能是因为护肘的速度和风的原因吧。


“糟糕!”


玛尔塔虽然速度很快,一下子刹不住车,差点儿撞到墙,毕竟不常用,这也好像没有什么大不了。


“你的护肘还能用吗?”


“不行,刚用过了,现在还不能用,真的是庄园主你现在搞什么冷却啊?特殊情况啊!”


他们刚停下来,病毒们便把他们包围住了,也就是现在的场景。


“突破口?他们正在不断的复制,完全找到突破口啊!”


“看仔细点!肯定是有突破口的!”


“但是……那不是薇拉吗?”


“薇拉!她怎么来了?快叫她走,这儿太危险了!”


“哦,这个不行哦,那你们两个对抗这么多病毒,你们能不能出去都是迷。”不知什么时候薇拉突然出现在他们两个的身后。


“但是实在太危险了!”


“我是不会允许的!”


“我来掩护你,你先出去。”


“我不要!”

……

“……所以我在这儿有点儿多余,对吗?杰克,你在哪儿?我现在不止一点儿想你。”在一旁的奈布叹了一口气。

“你不走的话,那就不准受伤!安全的出去!”

“你也是!”

“好了好了,各位!要不我们使用我们的技能一起冲出去吧!”

“但是我们的技能好像对逃出去帮不上太大的忙。”

“所以,各位笑一个。”

还没有等他们反应过来,就只听见“咔嚓”一声。

“你们没事吧?”

原来是约瑟夫拍照了,只不过这一次并没有出现镜像世界,而是多了一张挤满了病毒的照片。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